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教学环境改造工作

来源: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杨雪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5:51  

为解决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学资源不足、教学设备老化等问题,2017年4月25日下午,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郑旭煦带领教务处、后勤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葆力物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等一行来到环境设计系开展调研工作。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唐春秋、院长殷俊、副书记冉涛、副院长汪维丁及学院行政、教务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孙校长一行深入环境设计系教室、机房、工作室、实验室等场所,仔细检查并询问了教学运行相关情况,针对2017级新生入校后在教学资源和教学设备等方面面临的困难逐一分析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思路,对下一步的教学环境改造工作给出了明确的指示,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艺术学院改善环境设计系办学条件,并责成学院尽快提出完整的需求方案,校内国资处、基建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按照需求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

 


上一条:关于申报“云数融合 科教创新”基金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建设指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