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两项目获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铜奖

来源: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0:19  

我校两项学生项目获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铜奖。

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赛事,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该项赛事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在全校各学院、各部门的大力配合及积极组织下,学校共计有221项、1044个学生在网上报名参赛,成功完成了参赛报名任务。经校教指委专家成员评审,共计推荐35个项目参加重庆赛区的网评,其中“‘趣学习’—VR/AR虚拟教育项目”(经济学院,负责人:邝小霞,指导教师:张弛、宋瑛)和“iCTBU重庆高校微信生态圈”(会计学院,负责人:岳曈昕,指导教师:文秋萍)等两个项目进入重庆赛区的决赛路演并最终都收获铜奖。


上一条:关于统计2017年自编教材出版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重庆市科技研发平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