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推荐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责任编辑:谢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0:12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函》(科协办函厅字〔2017〕337号)、重庆市科协《关于推荐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通知》要求,现就重庆市推荐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奖励数量

根据《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选办法》,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旨在奖励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员,中国科协每年奖励名额不超过10名。

二、候选人条件

(一)热爱祖国,具有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严谨求实的科学学风;

(二)为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作出突出成绩,并取得较大经济效益;

(三)年龄不超过45周岁(出生于1973年6月30日后)。

(四)按照《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选办法》规定,重庆市科协可推荐1位奖项候选人。人选范围不限于所在工作单位、所在区域,鼓励跨单位发现、举荐候选人。

四、校内安排

(一)请校内各单位积极动员申报,如推荐候选人,请于2018111(星期四)下午16点前将推荐表和相关材料一式三份送至厚德楼7010办公室,并请同时报送电子版到ctbukyckjk@126.com邮箱。学校审核后,再推荐至重庆市科协。

(二)相关材料包括:1、主要科学技术成果证明,包括:重大发明、相关学科建设成就证明,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及引用情况证明等;2、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和荣誉证明;3、科技成果转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证明。

附件: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推荐表

科技处

2018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重庆市基础研究与技术创新等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2017年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拟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