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媒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青春的名义”理论普及宣讲团获评团中央优秀团队

来源: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文/何祖润 肖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0:5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2017年7月,管理学院“青春的名义”理论普及宣讲团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时政热点话题,以“一带一路”为宣讲重点,来到重庆市九龙坡区走马镇开展了一系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在此次活动中,结合服务对象性质和学生专业特长,开展市民学校知识宣讲、企业调研、中华传统文化学习、“一带一路”素质拓展等内容丰富的理论宣讲活动。活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致力促进乡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让实践团的成员们有意识地主动承担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青年责任。

长期以来,管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大力支持青年团员、党员开展形式各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此次在团中央举办的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中,实践团成员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经过了数月的成果遴选及团队评选,“青春的名义”理论普及宣讲团突出重围,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上一条:商策学院三下乡市民学校暑期嘉年华获外界媒体广泛报道
下一条:商策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受到媒体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