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媒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的全国“第五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决赛”受到媒体的广泛报道

来源:商务策划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封海粟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10:29  

6月22日,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重庆赛区决赛博智楼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市20余所高校的110余支团队参加角逐。最终,我校学子有4支团队斩获特等奖,6支团队荣获一等奖,10支团队荣获二等奖,9支团队获得三等奖。其中,特等奖和一等奖的获奖团队将推送到全国组委会,代表重庆市参加7月份在成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的重庆赛区决赛由我校承办,商务策划学院协办,同时也收到了社会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上一条:我校李滨教授做客“重庆之声”《老师来了》节目
下一条:媒体报道我校学生拍摄微电影为传承非遗文化献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