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媒新闻 >> 正文

人不能只为自己活----重庆青年报大篇幅报道我校优秀义工志愿者

来源: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刘莹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08:04  

我校艺术学院影视动画分院于2008年成立“谐手青年”义工志愿者协会。一直以来,全体志愿者们全心全意致力于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重点开展了董家溪市民学校支教、“益心益易”旧物回收、“两代一堂”教老人使用电脑、为血友病儿童义务家教等活动。该义协传承校义协“有时间做义工,有困难找义工”的口号,积极号召同学们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学校、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重庆青年报于 2015年10月29日在公益周刊栏大篇副报道该义工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名单,宣传报道了他们的服务理念和事迹。

 

 


上一条:我校外教参加“外国朋友看重庆”国际摄影展
下一条:我校师生为身患白血病的同学捐款 感人事迹受到社会各界媒体的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