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举办“秋季职场训练营”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8:34  

为切实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学生求职能力,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对指导、帮扶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的精神和要求,在全校形成积极开展求职准备、提升就业技能的氛围,帮助学生提升职业素养和技能,招生就处于2018年10月-11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秋季职场训练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一是举办求职团体辅导。组织生涯咨询师开展2次团体辅导,4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职业生涯发展、求职择业等方面面临的困惑和问题,提供就业咨询和指导服务。二是邀请市教委专家讲座。10月14日,我校两次邀请到市教委专家库的老师就“如何获取offer,如何用岗位需求分析法做简历”进行讲座。三是邀请校友讲座。10月19日,我校邀请到2005届成功就业校友回校开展“致谢挖坑人”求职讲座,现身说法,分享创业就业经验;四是邀请企业讲座。邀请到银行人力资源部的相关负责人对银行面试技巧进行讲座。五是开展简历门诊为学生把脉。11月9日,组织了30位简历门诊小专家现场集中坐诊,为有需要的同学进行简历诊断。六是校领导与同学面对面答疑解惑,职业分享。11月21日,“秋季职场训练营”系列活动收官之作“择业不慌张,就业有主张”顺利开展,我校副校长陈运超教授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答疑求职择业中最关心,最需要的问题。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反响热烈,活动参与人数达3000多人,明确了同学们的求职意向,提升了同学们了解职场的能力。招生就业处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各项相关活动,切实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


上一条:我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教代会工会委员巡视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