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加强就业技能培训,助推毕业学子求职

——商务策划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周活动

来源:商务策划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11:06  

为迎接已经到来的就业高峰期,帮助毕业生掌握就业求职技能,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针对广大毕业生普遍反映就业工作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商务策划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周专题活动。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通过多种渠道,收集2016届毕业生思想动态,掌握毕业生的关注点,学院决定把10月19日至23日确定为就业指导周,集中邀请行业、企业负责人和校友走进就业指导周开展就业指导服务。

20日,重庆市促进电子商务发展中心主任顾问张辅华在明德楼3019会议室为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讲解电子商务行业和就业现状。张主任详细讲解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就业岗位,技能要求,前景及晋升道路;并分别对各岗位的特点进行了详细分析。21日,重庆三峡银行办公室主任王多耀为2016届毕业生讲解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王主任结合自身在招聘过程中的真实案例对大学生求职过程中的面试技巧进行了生动详细的介绍。23日下午,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培训总监谭满秋在明德楼3019会议室为我院毕业生讲解求职面试礼仪。谭总以生动的例子,告诉毕业生们面试时自我形象的重要性。随后她介绍了面试的言谈举止礼仪,讲解了大学生应该怎样更好的展现自己的言行和修养以及如何对待工作的态度问题。最后,谭总还介绍了医药行业的特点和医药企业的发展前景,欢迎大家加入医药行业工作。

22日晚,学院邀请2003级校友长安福特公司新疆地区营销总监何跃以及2004级校友国虹数码原商务部主任杨道川在明德楼3019会议室与2016届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分享求职就业的经验。两位学长相继介绍了自身求职和工作的经历,分享了在工作岗位上的收获体会。随后,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与学长交流就业求职的各种问题。会场气氛热烈,学长尽心答疑解惑,同学们大都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就业指导周活动,学院毕业生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学习了求职面试的技巧,了解了专业行业领域的发展现状,对自身的择业和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顺利实现就业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

 

2016届市场营销专业经验交流座谈会   

 

张辅华主任为2016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做专场讲座   

 

QQ图片20151023192930

太极集团培训总监谭满秋讲解面试礼仪   


上一条:关于我校ACCA专业的严正声明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5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