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唱响青春,放飞梦想——财金青马月“唱响财金”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财金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李林鞠、叶雅盈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2日 13:16  

10月21日晚,财政金融学院“财金青马月”系列活动之“唱响财金”歌手大赛决赛于博智楼7200成功举行。财政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徐阔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文理老师、校合唱团团长、校十佳歌手、天木槿音乐社社长观看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晋级争夺赛、复活赛和三强争夺赛三轮。12强选手各显神通,用歌声唱响青春,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他们在光影与音符交替变幻的舞台上为自我发声。虽青春年少却大气沉稳,唱出了个人风采,也唱出了无悔的梦想与青春。

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比拼,10号选手刘祥广凭借自己的动人歌喉问鼎冠军。选手李雯蓓和赖增浩同样以不俗表现分别斩获比赛的亚军和季军。3号选手雷小婷凭借超高的场外支持获得最佳人气歌手奖,其余十强选手获得唱响财金优秀奖。

 


上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沙龙,探讨班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问题与对策
下一条:树立阳光心态 体验快乐生活——第十二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型现场咨询活动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