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学子深入基层开展理论宣讲

来源:   责任编辑:王小玲   作者:蒋敏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11:17  

 喜迎十九大召开之际,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2017年暑期三支“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四进四信”活动,深入酉阳县农村乡镇、九龙坡社区、北京市两所高科技企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理论宣讲活动。

 实践团队成员们事先学习和整理了大量资料,准备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彩页。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受众的实际情况,精心设计宣传内容。街头巷尾、科技企业、农村学校,志愿者们以接地气的方式给群众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梦的深刻内涵、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统文化如何传承和发扬等内容,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我们这次理论宣讲面向的对象上至六七十岁的爷爷奶奶,下至五六岁的幼儿园小朋友,跨度很大,对于不同的人群,我们都做了不同的准备,既有国家大政方针,又有惠民、扶贫政策,还有群团改革的交流,保证宣讲取得较好效果。”一位实践队负责人表示。为了丰富宣讲形式,志愿者们将传统文的继承和发扬融入到广场“坝坝舞”,带领群众做起了第一套戏曲广播体操,引来现场群众极大的兴趣和阵阵掌声。

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大学生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传递青春正能量,同时,志愿者们也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对国情社情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促使他们奋发向上,做合格共青团员。


上一条:共青团酉阳县委与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开展2017年暑期“三下乡”群团改革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义工志愿者协会在重庆市首届高校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