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获校外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

来源: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胡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7:03  

2018年暑假期间,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和自身条件,广泛动员学生以团队或自主实践的形式踊跃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共组建5支团中央专项团队,1支市级重点团队,1支校级重点团队,3支院级重点团队,200余人分散实习实践,圆满完成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师生在九龙坡区陶家镇九龙村和文峰村围绕“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中志愿团队的突出表现受到了国家级和省市级多方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社会反响热烈。

志愿者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将社会实践与学习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开展村土地利用规划志愿服务,为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建设力量。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7级国际项目班德勤认知实习顺利开展
下一条:商策学院三下乡市民学校暑期嘉年华获外界媒体广泛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