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第四届“经济之星”颁奖典礼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来源: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文\图 蒋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9:45  

10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第四届 “经济之星”颁奖典礼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田家炳209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小玲、党委副书记于频、学院“巴渝学者”谢新、国贸系主任蒋兴红、贸经系主任杨海丽、会展系主任林黎、经济学系何泱泱、教务办严艳及学团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此次大会一共有五项环节:经济之星颁奖,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经济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学生公开发表论文表彰,2018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 “读国学经典,立诚信之志”读书、书法比赛颁奖。

会议伊始,王小玲书记介绍了学院评奖和进行表彰的宗旨和意义,并对各获奖及被表彰的班级、个人表示祝贺。她希望经济学子奋勇争先,向先进看齐,向优秀挑战,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会上,视频播放了本届6位“经济之星”获得者的先进事迹、获奖清单,鼓舞在场的同学们,激励大家奋勇直追。获奖代表“体育之星”周江瑜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文艺之星”罗政隆同学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新一代经济学子的高昂志气。“经济之星”评选活动,充分发挥了“朋辈效益”、“榜样力量”,激励经济学子不惧困苦、坚持不懈。学风建设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工作,表彰会上对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风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12个优秀班级、25个优秀学习寝室、21为公开发表优秀论文的同学进行了表彰。2018年经济学院暑期三下乡“酉阳贫困山区支教”实践队朱琪同学以及北京校友企业实习分队刘涛同学分别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汇报,让在座的同学更了解学院知行合一、注重理论及实践结合的育人理念。最后,大会对“‘五个一’活动之——读国学经典、立诚信之志”读书、书法比赛21位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展现了经济学子青春风采,更激励了经济学子奋勇向前,拼搏进取,以青春的名义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学府苑陪伴离退休教师共度重阳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