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小平故里忆伟人 坚定改革不动摇——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穆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09:23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更加坚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的信念。2018年11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赴四川广安小平故里开展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小平故里园区内,学生们随着解说员的介绍,先后瞻仰了邓小平铜像,参观了小平故里陈列馆、缅怀馆和小平故居。通过观看珍贵的实物手迹、历史图片和视频等资料,大家领略到一代伟人的传奇事迹,了解到邓小平同志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切体会到他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感。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邓小平理论的理解,使他们认识到既要好好把握改革开放新时代,又要巩固好改革成果,更要将改革进行到底。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总结、宣传好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的基础上更加坚定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第十五届旅游文化月开幕式暨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立青春之志 品人生之彩——校团委举办第八期“龙脊书香”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