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第十五届旅游文化月导游风采大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来源: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9:28  

2018年11月23日,第十五届旅游文化月导游风采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举行。旅游与国土资源党总支张维贵书记、王宁院长、郭阳旭副院长、代富强院长助理、土管系系主任王兆林老师、城规系郑凌予老师、分团委书记胡菡老师及学团办的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范春老师、许颖老师、杨雁老师、刘冰彬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选手自我展示和模拟讲解、导游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等环节组成,期间抽取幸运观众送上大礼。古筝弹奏《西域随想》拉开了帷幕,入围决赛的八名选手进行了自我展示,模拟讲解了安徽黄山、湖北黄鹤楼、苏州拙政园、重庆酉阳桃花源等景点,并通过导游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环节展现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才艺。大赛通过组委会打分和大众评审结合的方式综合评定获奖名次。评委杨雁老师做点评并给予选手们高度的评价。最终三号选手丁芃获同学获得本次导游风采大赛一等奖。

闭幕式上,王宁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旅游文化月作为学院学生品牌活动,为全校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参赛选手覆盖全校11个学院,参赛选手272名,活动指导老师34名,师生参与率再创新高。在全校广大师生的共同参与下,第十五届旅游文化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为激发我校本科生对3S软件与CAD、Sketchup等软件的学习积极性与兴趣,提高应用能力,推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本届新增城规和土管系联合创办的GIS技能大赛(空间信息分析与规划能力实验大赛。第一届GIS技能大赛于11月10日号举行,比赛时间共计3小时,评委根据空间设计作品评出了获奖选手并为获奖队伍当场颁奖。

 


上一条:【聚焦团、学代会】重庆工商大学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首届“工商青年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