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义工志愿者协会在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来源: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6:47  

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于2018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四川德阳成功举办。我校经济学院义工志愿者协会携“爱心包裹——重庆酉阳贫困山区儿童长期关怀项目”参赛,荣获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等部委联合颁发的银奖。

本届大赛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在为期两天的赛会活动中,来自全国各个省市各个领域的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公开路演答辩,角逐此次大赛奖项。经济义协“爱心包裹——重庆酉阳贫困山区儿童长期关怀项目”在校团委、经济学院分团委的指导下,历经两年的各级各类选拔,以市级高校选拔赛一等奖的成绩代表重庆市参加国赛角逐。在国赛赛场上,通过精彩的路演答辩获得了各位评委关注,得到了评委的肯定与鼓励,最终成功获得全国银奖。

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未来,经济学院的志愿者们将持续关注并服务酉阳山区的孩子们,同时也将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生活、学习上的支持。


上一条:经济学院第五届五个“一”系列传统文化活动顺利闭幕
下一条:【聚焦团、学代会】重庆工商大学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