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艺韵流扬,妙舞芳华”——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复赛圆满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何祖润   作者:文/任政鹏 江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0:34  

艺韵流扬,妙舞芳华。舞蹈是一门艺术,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舞动的是艺韵,留下的是芳华。12月7日19:00,重庆工商大学“新儒商”第七届大学生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复赛于南岸校区博智楼7100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舞蹈大赛由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复赛现场,来自各个学院的观众都在期待着这场视听盛宴。

本次舞蹈大赛有幸邀请到重庆市青年歌舞团副队长、中国舞蹈协会会员、中国歌舞剧院会员、美国舞蹈协会会员曹静,重庆奥博培训学校舞蹈老师李洁,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分团指导教师王灿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复赛共有24支队伍参加。首先出场的是来自通识学院的《大鱼海棠》,她们身着红衣,动作轻柔,舞姿优美,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将古典舞的精髓演绎的淋漓尽致,台下的观众看得如痴如醉。经济学院带来的《追忆1911》将我们带到了过去,追忆过往。舞蹈《映山红》带我们感受了热血青年们为了改革图新,不惜牺牲自我的崇高精神。文学与新闻学院的《红灯笼》,舞者身穿红色外衣,手提大红灯笼,她们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给即将到来的新年更添了一些年味……24支队伍,24个故事,24支动人的舞蹈,舞者们用他们独有的方式诉说着一个又一个故事,用优美的舞姿为我们展现一幅又一副的画卷。

经过两小时的比拼,12支强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来自通识学院的《大鱼海棠》、经济学院的《追忆1911》、管理学院的《丽人·行韵》、商务策划学院的《映山红》、艺术学院的《雨中花》、文学与新闻学院的《豆蔻年华》、法学院的《半壶纱》、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的《抑·黑》、会计学院的《时间都去哪了》、文学与新闻学院的《红灯笼》、财政金融学院的《追忆1911》《Breaking my heart》。这12支队伍将在明年的决赛进行最后的比拼。比赛结束后的抽奖环节又掀起了一阵高潮,由三位评委老师抽取幸运观众,工作人员为幸运观众送上精美礼品。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下,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

至此,重庆工商大学“新儒商”第七届大学生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复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不同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发掘学生的潜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走近历史明初心,展望未来担使命——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修课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五届五个“一”系列传统文化活动顺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