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中华大地震寰宇,光辉岁月绘蓝图”——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朗诵大赛复赛圆满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李梦廷/文 杨璐瑗/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9:09  

拳拳赤子心,歌颂爱国情。为庆祝和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成就,2018年12月16日晚18时,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朗诵大赛复赛于南岸校区田家炳书院209报告厅圆满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主办,财政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

本次朗诵大赛复赛有幸邀请到了重庆戏剧家协会会员、电影家协会会员刘欢老师,重庆市语委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张彦老师,校团委王灿老师担任评委;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璐老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财政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徐阔老师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以团队朗诵的形式进行表演。比赛以来自通识学院的《祖国,以梦为马》拉开了帷幕。选手们激情盈溢,语言流畅,朗诵风格也各不相同。来自各学院的29支队伍的倾力表演让台下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也赢得了大家的赞叹与掌声。最终,商务策划学院的《请铭记,雾重庆》、经济学院的《给小平同志的100首诗》、管理学院的《我的南方和北方》、财政金融学院的《船长礼赞》等12个节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朗诵大赛是一个展现能力的地方,更是一个学习的平台。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们语言文字应用水平和人文素养的同时,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展现了工商学子的风采。希望本次比赛晋级的选手能够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二期“工商青年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