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商务策划学院分党委学生党支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来源:商务策划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游薇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0:32  

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伟大变革。这一场“中国巨变”深刻影响着每一个中国人,影响着世界。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商务策划学院分党委学生党支部和党员服务站于12月21日下午两点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四十年风雨知多少——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商策学生党支部书记游薇老师,及向丹丹老师、禹洋春老师、郑娴老师和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封海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活动正式开始了。知识竞赛的第一轮,是以学生党支部和党服各代表队为单位的必答题环节。在本轮中,各队凭借对改革开放的深入了解和学习后得到的知识,各显神通,快速而又准确地回答了各项问题。接下来的抢答环节精彩纷呈,几支参赛队一度胶着,经过激烈角逐,商策学生第一党支部表现优秀,抢答频频,最终以绝对优势力压商策学生第四党支部和党服队,夺得桂冠。

最后,通过一段视频结束了此次比赛。这段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间的恢弘巨变。同学们纷纷谈到“奋斗的青春是最美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永远怀揣着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奋斗,为国家为社会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改革开放的旅程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商策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游薇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封海粟对这次知识竞赛进行了点评。商务策划学院分党委学生党支部和党员服务站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借助深受同学喜爱的“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形式,达到教化育人的效果。此次知识竞赛,既充分展现商策学子广博的知识体系和较好的理论素养,同时也表达了青年学子对改革开放40周年和新时代祖国建设的崇高敬意。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财政金融学院学生代表赴北京参加团中央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颁奖仪式并获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