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开展 2019 年“冬日阳光•温暖你我”青少年新春关爱行动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文/马仕康、王雪媛 ,图/杨代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3:00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青少年关爱工作的决策部署,整合各方资源关爱青少年成长发展,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在新年到来之际,校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9年青少年新春关爱行动的号召,部署开展了我校新春关爱行动。

2018年12月,在收到开州区大进镇关坪完小学10名小学生的心愿清单后,校团委积极开展宣传动员,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征集和采购了他们所期待的心愿礼物,其中有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还有芭比娃娃等孩子们所期望的礼物。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亲手制作新年贺卡,写下了对孩子们的期许与新年的祝福。元旦节之际,校义工志愿者协会将学习用品和礼物统一邮寄到开州大进镇。1月4日,孩子们如愿的收到了来自我校大学生们的问候和祝福。

据悉,本次“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9新春关爱青少年行动是由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青年商会联合主办, 面向全市各区县,重点是14个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区县的18个脱贫攻坚深度贫困乡(镇)的青少年征集并满足心愿。全市各高校团组织共完成心愿530个,活动于2018年12月正式启动,得到了各高校、各区县的积极响应。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与市级会议志愿服务获赞誉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