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财政金融学院学生代表赴北京参加团中央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颁奖仪式并获表彰

来源:财政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文/林哲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4:24  

2018年12月19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团委承办的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总结会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授牌仪式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财政金融学院三下乡团队队长林哲苏赴北京参与本次会议。此次会议包括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300余所高校参加。在本次由团中央举办的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评选中,我校财政金融学院荣获全国百强传播力团队表彰。

在本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中,共有1500余所学校的29000余支团队报名参加,提交参选作品200000余篇。自6月份以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开设的微博话题#镜头中的三下乡#阅读量超过2.5亿,“三下乡”官网和中青校园累计刊发39000余篇社会实践稿件。经网络展示及专家评审,遴选出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200个、优秀视频奖200个、优秀通讯员200名、优秀指导教师200名。并综合以上核心数据,最终评选出了排名靠前的100支团队和50所学校,发布榜单,进行表彰。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财政金融学院师生在调查研究、志愿服务中用镜头记录、用新闻书写,把“三下乡”社会实践以一种特殊的传播方式传递到三下乡镜头外的每一个角落。并将优秀的照片、视频进行总结整理予以参加2018年“镜头中三下乡”评选活动。本次获奖不仅是对各团队的认可,也是学院学子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努力和付出的肯定。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我院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左五)


上一条:商务策划学院分党委学生党支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