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王微/文, 詹秀渝/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8:15  

3月8日下午2时,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李国军副校长参加会议并与第十七届校学生会主席团、相关学生组织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校团委副书记杨娟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干部针对过去一学期组织开展的学生活动,负责的工作和新一年的展望逐一进行了汇报。李国军副校长仔细聆听,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谈,就学习生活、学生工作、学生权益、个人成长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调研和讨论。最后,他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学期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生干部应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好的品格;二是学生干部应锤炼作风,坚决去“四化”,积极联系和服务同学,培养新风尚,实现新作为;三是学生干部要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勤学善思,求真笃行,做奋斗者。

据悉,我校第二次团学代会召开以来,校团委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对学生干部的考核和培养,要求学生干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努力奋斗,更好的服务师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第一轮专家推荐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收看并热议两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