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第一轮专家推荐会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王微/文,黄琳梅/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1:20  

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商务策划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十一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至2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各部门及广大师生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主委会共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各部门推荐的个人14名,团队8个。

3月20日14:30,第一轮专家推荐会在厚德楼3019举行。副校长李国军、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工会、校团委、商策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并担任推荐会评委。首先,李国军副校长作了发言。他肯定了“感动校园人物”品牌活动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本次评审会提出了期望。他指出要在忠于事实的基础上,注重挖掘每个候选人的感动点和突出事迹,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充分展现师生奋斗、追梦、圆梦的感人故事,选出有代表性的个人和团队。校团委杨娟副书记介绍了本届活动前期组织报名情况,介绍了评选的标准和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专家评审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阅,分析和讨论,最终以投票的方式从22份候选材料中遴选出9名个人和4个团队进入到投票环节。

专家评审员希望组委会进一步对候选个人和团队的事迹材料进行挖掘和凝炼,找出具有代表性的核心感动点。据悉,推荐会后即将启动投票环节,在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江北校区同步开展现场投票,在“青春工商大”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投票。


上一条:【学雷锋月】商务策划学院分团委青锋义协第三届龙脊山环保行顺利开展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