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雷锋月】商务策划学院分团委青锋义协第三届龙脊山环保行顺利开展

来源:商务策划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8:05  

3月16日下午,我校商务策划学院青锋义协顺利开展了第三届龙脊山环保行活动。商策学院青锋义协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点40分,志愿者们在南岸校区的南区操场集合。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分发了院服和志愿者马甲,并将志愿者们分为六个小组,由参加过此类活动的学长学姐担任队长带队。青锋义协会长介绍了“学雷锋月”活动,并提出同学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以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并指出所有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要注意安全,带队队长要负起责任,以保证安全、成功地完成此次活动。

下午2点整,全体志愿者们有序的向龙脊山出发,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互帮互助,细心捡拾路旁的垃圾。虽然太阳很大,上山的路很崎岖,很漫长,但没有一个人掉队。大家仿佛有用不完的精力,边捡垃圾边前行,所过之处,焕然一新,不一会就到达了山顶。志愿者们在山顶一边休息一边拍照留念,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之后大家原路返回下山,在山下把山上捡拾的垃圾放进垃圾桶,把志愿者衣服交还,愉快又有意义的龙脊山环保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使龙脊山焕然一新,也影响着每一位前来登山的人,吸引他们共同加入环保的行列中。“向雷锋同志学习”,同学们在学习中感悟雷锋精神,在行动中践行雷锋精神,共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上一条:我校“奋斗的青春”首届大学生美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第一轮专家推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