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交流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文/余雯倩,图/王雨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4:12  

4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敏、副院长陈伟、全体辅导员和200余名2018级考研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刘榴主持。

郭敏从整体升研情况、分专业升研情况、录取学校和专业分布、学生分数段分布等几个方面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升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通报,她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够再接再厉,在下一年的研究生招录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陈伟从当前研究生报考和招录形势、报考学校及专业选择,复习备考时间安排、专业知识的复习策略等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作了动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自身定位、合理规划时间,全面提升研究生备考的复习效能。

四名2021年研究生招录考试中取得高分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考研经验。

2018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大大增强了考研的信心,通过学姐们的经验分享也让自己复习思路更加清晰,在接下来的复习过程中一定认真备考、全力以赴。


上一条: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九届“新儒商”科技文化节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经济论坛征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