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校“会计之星”风尚大赛暨首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刘斌 黄鸣夏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5日 16:02  

为展示学生青春风采,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我校会计学院于12月24日在博智楼7100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会计之星”风尚大赛决赛暨首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会计学院党总支曾林书记、李定清院长、党总支余新副书记、学团办魏婉怡主任、分团委书记刘斌老师、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其他兄弟学院的分团委学生会的书记主席们出席了本次盛典。同时,活动邀请了第十六届亚运会开幕式引领使者、重庆首届高校体育模特大赛冠军、重庆解放碑CBD周末音乐节年度最佳专场主持人、世界旅游小姐西南赛区总冠军赵怡然女士担任评委。   

在会计学院党总支曾林书记简短致辞后,本次参赛的8名选手及组合开始了精彩的演出。在首先进行的“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用歌曲串烧、吉他弹唱、深情对唱、乐器独奏与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博得满堂喝彩。经过又一轮激烈的“智力比拼”,“会计之星”风尚大赛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及优胜奖。   

随后,会计学院为首届年度人物举行了颁奖典礼。本次评选主要从优秀学生干部、公益人物、风采人物、优秀学生、自强不息等方面进行评选,“动人以行不以言”于新鹏、“墨香琴醉,汉家文化”连雨馨、“践行公益,义务支教”苏娜、“大爱无声,质朴舞蹈”中国妈妈团队、“敏而好学,自强不息”王若晨、“志愿之行,无限温情”李秋健等六位同学获得表彰,他们的言行与事迹深深打动了所有人的心。   

 

 

 

 

 

 


上一条:我校举办“记忆留声·怀旧经典”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