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搭建勤工助学与创业实践新平台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

来源: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大自委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15:11  

12月26日,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承办的第十七届大学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以下简称“大招”)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行。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经过前几届探索的基础上,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速提质。在本次大招中,我校首次与重庆龙湖地产有限公司、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重庆第三分公司、芭菲盛宴环球餐饮重庆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共建勤工助学与创业实践基地”战略协议,为有创业实践意愿和将来就业意愿的学生提供了新的平台;同时还给企业颁发了“勤工助学与创业实践基地”牌,聘请企业负责人担任勤工助学与创业实践指导老师。这一些系列新的举措,为我校学生的勤工助学、创业实践和就业提供了新的渠道和帮助。          

据统计,本次大招有53家企业参与,其中有10家企业位列中国上市企业500强榜单,创下新高,还首次有主城区以外的区县企业参加,参与企业质量有较大幅度提高。53家企业提供了2108个兼职岗位,涉及地产、教育机构、餐饮、百货、零售、酒店、广告媒体等,企业对大招组织的满意度和兼职学生素质的总体评价较高。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学生处罗勇、李莉莎、蒋年韬、潘焱、谭文全等领导和老师到现场指导了工作。          

 

 

 

 


上一条:理性爱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条:我校举办“记忆留声·怀旧经典”新年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