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支部书记说党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5:25  

2017年5月19日,会计学院党委“支部书记说党建”活动在博智楼7601会议室举办。校党委组织部郑夕春部长、会计学院党委罗惠玉书记、尹建平副书记以及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罗惠玉讲话。她介绍了学院党委“支部书记说党建”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详细解读了“五好支部”的标准,提出了“两学一做”党建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随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硕士支部及教工支部依次就本支部本年度落实学校、学院党委要求,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的做法、举措、成效以及未来加强党建工作的思考进行了报告。

最后郑夕春做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会计学院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对“支部书记说党建”活动给予了形式好、内容好、效果好的评价并进行了点评,对一支部“三型”党支部建设,二支部“三进”党支部建设,三支部党建规范性建设,四支部“小导师大信仰”特色活动、研究生支部和教工支部党建现代化建设等做了高度肯定。郑夕春介绍了今年学校党委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希望会计学院党委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更加扎实、更具活力。

IMG_5608

IMG_5581


上一条:重庆外文学会语言测试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第三届“经济之星”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