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何祖润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5:33  

2017年5月18-20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共计11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颁奖典礼,我校首次参赛就获得了团体综合一、二、三等奖。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共有183个参赛队,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86所高校,经过5月11-13日三天的激烈角逐,共有80支参赛队获奖,获奖率为43.7%。本次大赛聚焦房地产专业核心技能,面向房地产开发类岗位、营销类岗位、经纪类岗位,选取了房地产专业学生应该具备的地块开发、项目营销、经纪实务以及楼盘推销等核心技能来竞赛。大赛命题围绕服务国家战略、追随产业发展、捕捉房地产热点,关注雄安新区开发,把雄县雄州镇艾西楼村31250平方米地块选为大赛题目。本届竞赛内容多、难度大,完美体现房地产开发及经营的核心技能,由方案设计、业务操作和技能展示三部分组成,是综合实力对抗赛,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赛项,也是全国大学生八大名赛之一。

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学生首次参加本赛事,共组织了14级、15级工程管理专业4支参赛队伍,1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参赛的四支队伍经过层层比拼,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15级工程管理学生李冠姝、沈春玲、唐静三位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参赛的同学们均感到无比振奋,竞赛指导老师肖艳认为,学生们首次参加比赛便能够获得骄人的成绩,与学校积极提供物质条件支持竞赛以及学生们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肖艳老师表示,工程管理专业是一个应用型较强的专业,今后将继续组织学生参加此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同时,也会继续将学科竞赛与教学内容改革相结合,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武术队参加2017年重庆市大中小学生武术比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心随影动 健康青春”心理健康主题电影展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