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居有道 相竞洁——江北校区学生公寓卫生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江北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0:25  

5月24日,“居有道,相竞洁”江北校区学生公寓卫生大赛公布评比结果,为期21天的比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由我校江北校区管委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校区学生的卫生意识,共同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以实际行动参与江北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本次卫生大赛自5月4日起开始报名,至5月8日报名截止,共有198间寝室报名参赛。大部分寝室自报名参赛后就发动全体寝室成员着手整理并装扮寝室:文科学生寝室浪漫温馨,理科学生寝室温和典雅,艺术学生寝室活力四射,充分展示了不同专业的特色和风采;有的寝室自购盆栽植物,表达出对现实生活的热爱与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有的寝室把室友合影制作成精美像框后悉数贴在墙上,展现了室友间的友谊与和谐;床上用品叠放规范,室内物品摆放整齐,洗手间无污渍,阳台无垃圾,寝室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清洁。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用睿智的头脑点缀生活空间,以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环保低碳、团结友爱等主题,诠释着他们理想的生活和飞扬的梦想。

据悉,本次卫生大赛由楼管会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采用匿名互评机制参与评分,确保了评比结果的公平公正。通过一个星期的认真评比,共有66间寝室获奖:其中一等奖8间,二等奖20间,三等奖38间。

评比结果公布后,六舍的向同学感言:“寝室是同学们心灵的栖息地,又是生活的避风港。通过这次寝室卫生大赛,不但提升了寝室文化品位,更舒适的寝室空间又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大家都比之前更注重寝室整洁了,愿广大同学都能自觉养成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团结友爱、互助互学,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武术队参加2017年重庆市大中小学生武术比赛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