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1:11  

为做好端午节小长假及节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和谐安全稳定,2017年5月26日下午,党委李春茹书记、孟东方副书记、郑旭煦副校长、宋豫副校长召集党政办、宣传部、保卫部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上,党委保卫部部长钱忠坤通报了近期全市教育系统发生的几起突出安全事故,汇报了我校5月份以来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传达了市里有关高校安稳会议主要精神。

宋豫副校长传达了近期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以及学校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端午节假期和节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李春茹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李书记要求全校二级单位负责人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维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摆在突出位置来谋划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万无一失。二是要狠抓落实,要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学生的安全教育,要细化措施,明确责任,要安排好各种值班备勤工作,小长假期间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参加值班,要严格情况信息报送程序,确保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筑学生健康心理,建心灵和谐校园——重庆工商大学心理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居有道 相竞洁——江北校区学生公寓卫生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