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艺术团在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取得佳绩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王灿/文,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0:30  

由市教育主办的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2016年10月正式启动,我校艺术团积极备战,报送的多个优秀节目通过初审,成功进入声乐、演讲、播音主持、流行舞项目的现场集中展演。

6月5日,开幕式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举行。我校郑旭煦副校长、校团委杨娟副书记、艺术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师生们在随后五天的集中展演中表现优异,取得佳绩。其中,艺术团原创节目《甲木萨(译:文成公主)》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声乐项目小合唱表演唱本科甲组一等奖;艺术团合唱分团精心打造的合唱《绒花》、《天路》及小合唱《memory》获声乐项目本科甲组二等奖;艺术团播音主持分团唐浩珂、金质纯、王芃三位同学也凭借稳健的发挥,均获播音主持比赛本科甲组二等奖;由ONEDAY街舞社原创的街舞作品《让座》、谢丝丝同学的演讲《把握信念,迈向理想》也获得流行舞比赛和演讲比赛的三等奖。

据悉,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教育部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每三年举办一次的大学生艺术综合性展示活动,是高校艺术类最高规格的比赛。我校艺术团师生为比赛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在首轮比赛取得佳绩,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的育人成果。2017年10月,还将参加舞蹈、朗诵、戏剧、器乐类的专场比赛。

小合唱《甲木萨(译:文成公主)》获声乐项目小合唱表演唱本科甲组一等奖

唐浩珂、金质纯、王芃获播音主持比赛二等奖

合唱《绒花》、《天路》获声乐项目合唱本科甲组二等奖


上一条:“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三届教职工歌手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牢记使命,固本强基,教书育人——学校召开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总结暨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