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学研究科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7:16  

6月27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郑旭煦教授、各“三特行动计划”还未验收的特色专业和特色学科专业群负责人及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石玲副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靳俊喜处长通报了近年来“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并对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共性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其次,财务处莫云处长就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财政经费、学校配套经费分账户管理以及下一步经费使用做了说明。资产管理处刘强处长、招投标管理中心田昌鹏主任分别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于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提高效率做了介绍和说明。审计处昌杰处长强调了经费使用要符合财务制度。

接下来是交流环节,特色专业群、特色专业负责人、学院教学院长提出了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参会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郑旭煦副校长介绍了对近两次我校部分特色专业验收情况,指出建设经费的使用进度不合理影响了个别特色专业验收的顺利通过,要求各特色专业和特色学科专业群要按照任务书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做好特色专业和特色学科专业群的推进工作和验收。

孙芳城校长作了总结讲话,要求相关学院在会后要尽快召开“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的专题工作会,统一认识,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分解建设任务并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同时项目经费使用的进度也要跟上,职能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确保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条:校工会参加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基层工会财务和审计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教师撰写文章获国家领导人重要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