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镌刻时光、留住记忆—— 图书馆举办“印象•故事”图文展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舒小军/文 关艳菲/图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0:38  

六月,四年前迎来的学子就要离开青青校园了。在2017的毕业季,图书馆举办了“印象.故事”图文展,以此目送要离家远行的同学们,希望母校的点点滴滴能常伴和温暖同学们今后的时光。本次展示图文来源于图书馆 “印象图书馆”摄影比赛和“我与图书馆的故事”征文比赛征集作品。每一幅图片、每一段文字,都是读者眼中的印象或故事。

在这个简陋得近于寒酸的图书馆,图书馆工作人员和读者一起做了一场又一场的阅读分享、人文讲座、翠湖沙龙和信息素养专题报告;开通了翠湖听书,让阅读以另外一种形式与读者在校园相遇;整合了所有的资源,在有限的条件下把会议室和其他场馆开辟为自修室,满足读者的需求。13物流的杨娅娅同学写了一篇文章《嫌弃多深,爱就多深》,或许代表了部分工商同学的感触,四年前,你怀着不屑的眼光来到这里;四年后你带着不舍的目光与我们依依惜别。

如今新的图书馆搬迁在即,旧馆也将有其他的用途。正如读者所说:此处虽小,却别有一番温馨。“印象.故事”图文展,将这些美好的图文作品展示出来,以飨读者,让读者与我们一起共同记忆在图书馆工作和学习的岁月。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扎实开展暑期学生实习实训工作
下一条:浙江大学魏江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