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侨联与涪陵区侨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记者 马玉姣/文 王彦懿/图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09:40  

为认真贯彻《重庆市侨联高校工作要点》关于“加强校地侨联合作,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的精神,7月5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侨联涪陵区侨联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文军,校侨联主席张贤明,副主席梅洪常、谢庆伟,副秘书长徐琛,涪陵区侨联主席蹇玲,副主席汪继红、张及弟、李朝阳,秘书长夏源鸿等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张贤明主席主持。

会上,林文军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蹇玲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表致辞。他讲:“侨务工作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革命战争时期,还是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我们党历来重视侨务工作。近10年来,在重庆市侨联和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的领导下,重庆工商大学侨联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有关侨联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仅为广大归侨侨眷服务,努力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而且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和地方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同时立足根本、服务社会,为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向长期以来支持我校侨联工作的各区县侨联表示感谢。

会上,我校侨联主席张贤明和涪陵区侨联主席蹇玲分别介绍了所在侨联组织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双方今后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商谈。他们分别代表所在侨联在《重庆工商大学侨联涪陵区侨联战略合作协议》上签了字。双方在“建立联动机制”、“推动引资引智”、“助推产业联动”、“推动社会事业发展”、“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关心留守儿童成长”等方面达成共识。



上一条:我校在2017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扎实开展暑期学生实习实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