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扎实开展暑期学生实习实训工作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5:25  

为适应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需要,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根据培养方案实践教学环节要求,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扎实开展暑期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走访实习单位和优质就业单位,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成效显著。

2017年7月3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傅敏院长、王星敏副院长和专任教师代表走访了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看望了正在该公司进行生产实习的应化和化工专业学生。傅敏院长就学院的科研、教学、师资队伍和学生培养情况等向公司领导做了介绍,并对公司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表示感谢。校企双方就开展学生实习实践、检验检测体系能力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科学研究信息共享等方面展开了讨论,达成了多项共识。

此外,在校友及社会企业大力支持下,环境与资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环境工程、食品工程等专业陆续于学校18-20周的教学周中分赴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金路集团、天圣制药集团、重庆水务集团等22家企业开展专业生产实习,学院通过实习走访,加深校企了解,强化校企人才培养的交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更好地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优质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侨联与涪陵区侨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镌刻时光、留住记忆—— 图书馆举办“印象•故事”图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