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党总支赴广安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外语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09:57  

为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外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外语学院党总支制定了《外语学院党总支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根据该方案安排,近日,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到广安开展了“缅怀伟人精神,继承先烈遗志,重温入党誓词,自觉锤炼党性”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上午,同志们参观了邓小平故里,追忆伟人的丰功伟绩,感受伟人故里的独特魅力。同志们首先到邓小平铜像广场前瞻仰了邓小平铜像,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同志们参观了邓小平纪念馆、邓小平缅怀馆和邓小平故居陈列馆,深切缅怀了邓小平同志光荣而伟大的一生。邓小平同志的一生是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奋斗的一生,他信仰坚定,朴实坦荡、心系人民,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解放,走向改革开放,走向繁荣富强,为中国民族解放事业和改革开放立下了丰功伟绩。

下午,同志们参观了华蓥山游击队遗址和博物馆,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博物馆内陈列的枪械和生活用品、文学艺术作品、题词留言和革命诗抄等,真实记录了当年华蓥山游击队与国民党反动派和地方武装顽强抗争的壮烈诗篇。双枪老太婆的传奇故事,充分表现了华蓥山人民敢于向黑暗势力作斗争的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筑梦商策,绿动酷暑”:商务策划学院16级军训联欢庆成长
下一条:数统工会与机关十四工会联合举行结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