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数统工会与机关十四工会联合举行结对活动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09:47  

为了加强学院与学校机关的联系和沟通,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理解和友谊,7月7日数统工会与机关十四工会举行结对子活动,赴大学城参观四川美术学院文化创意微型企业园、D+M浪尖智造工场及重庆科技学院学生创业孵化园,数统工会及机关十四工会共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半,教职工们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参观文化创意微型企业园,该项目是集创业教育、创业培训、创业实训、创业孵化、创业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其中包含了设计、绘画、雕塑、动漫、陶瓷等多种文化创意产业。参观期间,教职工们纷纷被精致的布艺产品、优美的绘画佳作、灵巧的动漫设计和栩栩如生的雕塑作品所吸引,并对大学生们的创业实践给予了高度认可和支持。随后,教职工们继续参观了国内领先的全要素众创平台----D+M浪尖智造工场,了解和见识了众多新型科技产品和极具创意的先进应用产品。教职工们还与D+M浪尖智造工场的员工一道开展了关于高校创新创业交流活动,针对高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教职工们还参观了重庆科技学院学生创业孵化园和学生就业人才市场。此次联合活动不仅增强了数统教职工与机关教职工的联合和往来,也使教职工们了解了高校创新创业实践的新成果和新动态,为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赴广安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记2017年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中社会实践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