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7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废油中心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张贤明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11:35  

2017年7月13日,由重庆工商大学主办的“2017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国际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来自美国伯克利劳伦斯国家实验室、美国弗吉尼亚大学、香港大学、陆军勤务学院、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国内外高校与科研院所的同行专家、师生出席会议。副校长何勇平教授参加了相关交流活动,学术会议由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张贤明教授主持。

70多位参会人员欢聚一堂,在进行科学研究新发现、新进展报告的同时,还开展了团队合作、资源共享、人才交流等方面的互动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术联系,推进校际、省际、国际间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将由我校主导的“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研究特色,持续推进,学我校学科建设,为国家经济建设培养高端专业人才,为节约人类有限的石油资源做出贡献。

该学术会议每年定期举行一次,主要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工程、信息工程等领域同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与废油资源化与装备直接或间接相关的前沿研究进展、科技合作、学术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校教代会工会委员巡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