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夏日赞歌,缤纷课堂-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走进华岩镇开展暑期嘉年华活动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6日 15:48  

2017年7月16日上午,由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17名优秀大学生组成的“美丽中国”实践团走进九龙坡区华岩镇民安华福和田坝村社区,开始了他们为期一周的 “暑期嘉年华”活动。在开班仪式上,志愿者代表简述了这次“暑期嘉年华”活动的主要内容,并热切希望社区的孩子们能实实在在地从嘉年华活动中学有所获,共度美好盛夏。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由志愿者们精心策划的“趣味英语课堂”拉开活动序幕,他们通过视频、音乐、图片的形式,形象生动地从数字、动物、五官、颜色五个方面提升了孩子们的词汇量。整堂课程中,孩子都全身贯注、兴致高昂。下午的课程是绘画兴趣班,志愿者新颖巧妙地绘画技巧,更是引起了在场所有孩子们的好奇心,为期一个半小时的课程中,孩子们全程兴高采烈地参与,同时还上台主动分享自己的绘画成果,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第一天的课堂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询问志愿者们“明天你们还在吗”,“还有什么课啊”?此时虽然已满头大汗亦或筋疲力尽的志愿者们心里充满了成就感,又满脸欢喜。再次体现出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服务意识。未来一周,环境与资源学院美丽中国实践团的成员们将始终饱含热情,不断前行,为社区居民送去清凉,并带给社区小朋友们一个不一样的精彩假期生活!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中国-新加坡前沿科技创新大会”暨“中国-新加坡环境与能源催化主题论坛”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物流管理特色专业研讨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