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到法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09:27  

9月4日上午,新学期行课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到法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李书记在学院党政领导陪同下,检查了学院文化建设和开学运行情况,在学院会议室认真、充分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院长杨和义、副院长刘勇、党总支副书记简福平的暑期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

李书记充分肯定了法学院班子共谋发展、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和所取得的成绩,她说:“法学院这些年发展较快,每一年都在上新台阶”。就法学院未来工作,李书记指出:第一,学院在现有基础上,应有新的发展目标与特色定位,有了目标和定位,才有动力,才有压力。学校即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学院应根据学校党代会精神,凝炼确定未来5-10年的发展目标、特色和方向。她强调,学院发展目标要与人才培养特色相关联,特色是学院发展的关键。第二,学院班子要很好地谋划与布局师资队伍建设,要根据专业发展方向引进人才,要根据“三型一化”的人才培养要求加强师资的进修和培养,尤其要重视拓展师资队伍的国际化视野。第三,要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以评促建;同时,学院应以此为契机,在学院管理、尤其是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兴规立矩,形成长效机制。第四,有关党代会筹备工作,党总支书记应亲自把关,向全院党员师生做好相关解释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执行各项规定。第五,有关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政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讲规矩讲纪律,严格按照中央和重庆市关于党风廉政的各项要求办。

最后,李春茹书记指出,班子成员要充分调动学院干部职工和学生的积极性,通过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在新学期新学年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与贵州大沙河旅游产业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