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实施工作会议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09:29  

近日,财务处在学校厚德楼30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实施工作会议。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投标管理中心及相关学院院长、项目负责人、项目经办人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莫云通报了我校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获批情况,介绍了项目实施的主要变化,提出了实施总的要求;采购与投标管理中心田昌鹏主任就设立实施组织机构、采购清单分包优先事项、项目归口论证、档案材料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科研处唐亮贵副处长、设备处刘强处长、研究院王燕副院长、教务处曾晓松副处长先后就项目清单、技术参数、项目落实排序等进行了说明,并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项目实施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莫云处长强调了实施的几点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统一了认识,解决了实施中一些具体问题,明确了目标和责任,为我校顺利央地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两项目获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铜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办公室系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