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重庆高校双创文化节活动

来源:科研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1:41  

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科技学院、重庆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承办的2017年双创活动周重庆市高校双创文化节主会场于9月16日在重庆科技学院盛大开幕,50余所高校参加了此次双创文化节,活动集中展示了180余项高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代表性成果、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成果、师生创新创业成果、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赵为粮出席活动。全市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市级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高校师生创客代表、参展项目组,及部分知名企业、投资机构等参加了活动。

我校副校长柏群亲临此次双创文化节现场,在创业学院李志院长、科技处唐亮贵副处长、创业学院尹元福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高校优秀成果转化项目成果、创业团队代表的创业项目,亲切的为大家的创业项目做出建议和指导。

活动期间,展览之外,双创项目路演、讲述双创故事、众创空间管理经验研讨、双创辅导培训等系列活动也同时开展。我校创业团队的草莓采摘娱乐机器人项目、囧游部落项目参加了双创项目路演,获得到场领导和评审团的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双创文化节的活动,我校将进一步激发师生创新创业潜能,增强创新创业发展实效,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上一条:我校长江上游【流域】复合生态系统管理创新团队受邀参加广阳岛发展规划调研
下一条:积极迎评促建,财政金融学院举行教师说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