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顺丰速递与商策学院合作开设顺丰班,加强校企合作

来源:商务策划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0:14  

近日,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在大坪万友康年大酒店水晶厅召开第一届顺丰班开班仪式。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邓德敏书记、骆东奇院长、詹川副院长、物流管理系主任张军老师和杨家权老师出席会议。重庆邮电大学吴先锋老师、四川外国语学院何蛟老师,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地区总经理徐本松、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段霞、营运部负责人黄程亮、财务部负责人王志芬、高级经理王自鹏也出席了此次会议。顺丰班各学员到场参加开班仪式。

徐本松总经理和顺丰班学员们对各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徐总经理分别从行业背景、企业方面、学校方面及个人方面简述建立顺丰班的背景,并点明顺丰班开班的目标——培养懂业务、懂管理、能发展的人才。最后徐总从欣赏与责任两方面谈了自身对顺丰班的感想并由衷地祝贺同学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骆东奇院长对顺丰企业创建顺丰班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支持同学们去到顺丰班学习锻炼。骆院长认为,坚持学生为本,帮助学生成人成长成才是做老师最根本的理念。同时,骆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珍惜机会,强化自身本领;克服困难,坚持前行;心怀梦想,希望同学们能顺应时代的发展,丰富自己的知识、能力、素养,成就个人梦想、企业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重庆邮电大学吴院长、四川外国语学院何教授也上台发言,简单讲述了快递行业的发展,并对学生给予厚望。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段主任从课程安排、师资团队、行为规范及考试要求等几个方面简单介绍了顺丰班的培养体系。我校学子郑荣清作为顺丰班班长上台发言,他认为虽然苦累,但是自己从中学到很多,不论如何坚守岗位是一个快递人的责任。接着,在场嘉宾依次为各位学员们颁发班徽和发放笔记本,并合影留念。最后,全体学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顺丰班以“顺应时代,乘风起航”为口号,以“诚实、团结、务实、创新”为班训,旨在培养符合时代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商务策划学院与顺丰公司的良好合作为企业注入新的源泉、带来新的希望,同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提高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校园宣讲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工会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