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分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计信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刘昶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0:11  

2017年9月19日,计信学院分党委段远鹏书记在90810会议室,为学院支部书记和教工五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主题,讲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

段远鹏书记首先讲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在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阐述未来党和国家发展的方向、方针。并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未来国家发展战略和行动。重点剖析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意识形态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国防与军队领导、特色大国外交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的改革。并就“三个事关”、人民群众的需求、“四个伟大”即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进行了具体分析阐述。

最后,段远鹏书记鼓励党员同志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工会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下一条:商务策划学院举行留学生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