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重庆站)中获双项冠军

来源: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5:33  

2017年9月22日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重庆站)在重庆渝北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举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87支队伍,近2100人集聚重庆渝北中学,尽显体育艺术之美。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领队蒋愉老师,教练朱文富、唐林林老师的带领下,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斩获大学专业院校组自编花球啦啦操及爵士啦啦操双冠军的好成绩。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全队13名队员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集训,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克服高温炎热天气、场地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啦啦操队的成员们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重庆工商大学“爱国、诚信、和谐、奋进”的校风,也向其他队伍展现了重庆工商大学啦啦操队的风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技巧”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