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欢度重阳节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唐晓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09:23  

金秋之际,重阳在即,为使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愉快地度过重阳节,体现学校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老同志于10月25、26、27日分三批次前往渝北区龙头寺公园游玩。

在这个以科技、生态为主题的公园里,老同志们置身其中,感受优美景致和鸟语花香,大家觉得身轻气爽,精神百倍。结伴而行的老同志们漫步其中,共叙佳话。在其中,他们也体会到生态文明建设、涵养民生福祉的意义深远,纷纷感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好,养老体制的健全和完善,学校对他们的关怀无微不至,使他们能够安度晚年,减少了后顾之忧。学校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的重阳节游玩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既愉悦了身心,又收获了快乐,更感受到了温暖。


上一条:文新学院举行2017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重庆市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