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第三十届重庆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唐玺/文 曾林唐玺 黄泳琪/图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1:41  

10月28日,由我校承办的第三十届重庆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在綦江区关坝镇凉风村生态渔场举行。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贺莉、挂职副主席汪海鹰,綦江区关坝镇党委书记周永强、政法委书记孟芝平、副镇长傅军,重庆高校钓鱼协会主席方祯云和来自全市21所高校的24支参赛队伍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本次钓鱼比赛。

选手们按照四个钓区排位,均匀分布在宽阔的赛池上,他们都是各高校通过校内比赛层层选拔出来的,个个身经百战。重庆工商大学的老师也参与其中,他们熟练地摆开装备,稳坐钓台,沉着应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挂饵、抛线、收杆、取鱼这些垂钓技术动作此起彼伏,娴熟优雅,赛场艳阳高照,温度适宜,空气清新,紧张有序,恰似一幅和谐融洽的人文画卷。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比赛环节结束。

经过严谨细致的称量、统计、汇总和复核,重庆交通大学一队、西南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交通大学二队、重庆大学一队、重庆工商大学一队、重庆科技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八支队伍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我校代表队一队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我校选手张祖荣、张勤喜获二等奖。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贺莉做了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表示,这次钓鱼比赛由重庆工商大学承办,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工会组织工作严谨细致,务实高效,使整个比赛井然有序,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她代表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对重庆工商大学的组织、关坝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各高校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这项工会文体品牌活动越办越好。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李杰教授应邀来我校分享毅伟(IVEY)案例开发与写作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