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台湾高等及职业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0:37  

11月3日下午,台湾“中华两岸高等及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协会”理事长钟任琴率明新科技大学等11所高等及职业教育院校代表一行17人赴我校访问交流。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何勇平教授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处、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国际商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见。

校长孙芳城教授向代表团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台湾“中华两岸高等及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协会”理事长钟任琴介绍了目前台湾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借此次代表团的来访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基础。随后,双方就学校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期望合作领域,以及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发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的高清演播室和校史馆,学校优美的教学环境、校企的密切合作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七届海峡两岸口译大赛西北西南区比赛获奖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7秋季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