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旅游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6:03  

2017年11月3日至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饭店协会、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昆明成功举办。本届竞赛共有33所学校,60支团队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共计300余人赴昆明参赛。

为了让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在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以加强培养酒店管理实践能力,以竞赛实践带动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学习与应用,为酒店行业储备人才,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赛,安排专业老师指导学生参赛。院内共有5支团队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前院内专家评委对学生预答辩表现进行评审,最终推荐2支团队,共8名学生赴云南昆明参加总决赛。两支参赛团队今年首次参加大赛,策划方案分别以喜来登酒店和隆兴大酒店实地调研为基础,针对酒店市场营销、酒店经营管理及运营,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完成《酒店体验营销策划——喜来登家庭亲子派对》和《隆兴大酒店运营策划方案》。

两支参赛团队一支是由队长孔鑫妍,队员邓翔、吴金桂、刘韦运、谭晋蓓组成,由孙峰、陈晓钰专业教师指导;另一支队伍由队长李莲,队员张阳碧,胡鹏组成,由马云甫、贾俊专业教师指导。最终,两个参赛团队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我校也获得院校组织奖。


上一条:校领导一行到我校三个工科学院和教育部工程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忆峥嵘岁月 担历史使命——离退休老干部邓平同志赴渣滓洞缅怀战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