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7秋季运动会

来源: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0:34  

为鼓励经济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切实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并为下一届校运会选拔优秀体育人才,10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秋季运动会于我校南区操场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于频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蒋敏老师,辅导员邓雪霜、郭春花等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早上八点,经济学院党委于频副书记为运动会致开幕词,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经济学院五个“一”系列活动之“戏曲广播体操”比赛,运动员们充分展示了柔韧和美的结合、刚劲和传统的碰撞,他们精彩的演绎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大家感受到“戏曲广播体操”比赛不仅是一项体育赛事,更是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

紧接着,竞争激烈的100米,精彩纷呈的200米和400米,体现耐力的800米和1500米各项目依次进行激烈的角逐。在紧张刺激的径赛结束之后,男子的引体向上,女子的仰卧起坐以及体现班级默契配合的长绳项目接连进行,运动场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极大的提升了各个班级团队的凝聚力。最终,通过激烈的比拼,16级经济三班拔得头筹,获得集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16级会展班紧随其后,16级国贸二班则获得集体总分第三名。

“以体育之名,展经济雄风。”经济学子在运动场上完美演绎了自己青春姿态,展现了经济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采。


上一条:台湾高等及职业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计信学院第三届学风建设大会暨”计信之光”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关闭